[心情] 有人想認養狗狗嗎?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剎 氣 a 你 逆←)時間10年前 (2015/11/03 01:49),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我已經在dog板發文了 但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牠(>﹏<) 以下文章是比較精簡的版本 如果資訊不完整我會再補上 或是有何不妥我會刪除 謝謝大家!! 一歲米克斯小男生 未結紮 不確定是否有打預防針 牠的原主人不想養了... 把牠丟在外面後被我朋友再帶回家 http://i.imgur.com/qrvwjOw.jpg
http://i.imgur.com/6MwcjDs.jpg
牠是我朋友鄰居棄養的狗狗 之前都是籠養或關在陽臺 所以大小便的習慣比較不好 但牠很乖很聽話一定很快能學會!! 雖然對其他人表現有點冷漠 但感覺得出來牠是很愛撒嬌的狗狗! 即使前主人不怎麼關愛牠 但牠只要聽到聲響都會衝去門口找主人 牠愛汪汪叫不是頑皮而是需要愛 牠現在在台北內湖 我和朋友家裡都已經有毛小孩了 目前經濟能力實在是無法幫牠 :( 喜歡牠的好心人歡迎隨時聯絡我!! →站內信: IBzz →line: yellow11ya →電話: 0955925411 有什麼問題隨時都可以問!! 只要你想要好好照顧牠:( 前主人之前已經把牠丟在外面一次了... 是我朋友家人發現 把牠帶回來 說好會幫忙找認養人才讓狗狗能暫時待著 所以希望能早早幫狗狗找到一個永遠的家 有些要求希望認養人能盡力做到 ex: 帶狗狗去結紮+健康檢查 出門必備牽繩背帶 有任何問題的話我們都可以商量 別讓任何事情阻擋了你對牠的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8.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46484258.A.532.html 推 hl333: 希望快點找到好心人! 11/03 01:11 推 iXXXXGAY5566: ‧ω‧)っ 11/03 01:16 推 Bassy: 好可愛喔!! 不過家裡不能養狗 幫推個>< 11/03 01:17 推 acps89188: 希望可以被好心人認養!愛莫能助 11/03 01:23 推 knalcola: 可愛推 毛色好漂亮阿~感覺有混到科基>3< 11/03 01:24 推 kikibeeee: 詛咒棄狗的人 11/03 01:25 推 kareh3124: 幫高調 11/03 01:26 → Nnninmg: 推 好可愛! 11/03 01:26 推 dwdt: 推 11/03 01:31 → IBzz: 真的很謝謝你們 希望能早點出現跟牠有緣的好主人 11/03 01:32 推 lexi1242: 推!他的笑容超可愛 11/03 01:35 推 apoiu: 好可愛,用領養代替購買,前幾天看十二夜很有感覺 11/03 01: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8.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6486544.A.060.html

11/03 06:56, , 1F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超可愛的啦~~~~~~
11/03 06:56, 1F

11/03 08:02, , 2F
對呀QQ 希望能幫忙問問身邊有沒有想養狗狗的人 謝謝><
11/03 08:02, 2F

11/03 08:17, , 3F
推 高調
11/03 08:17, 3F

11/03 08:35, , 4F
推!棄養的人真的沒水準
11/03 08:35, 4F

11/03 08:54, , 5F
11/03 08:54, 5F

11/03 10:52, , 6F
11/03 10:52, 6F

11/03 11:49, , 7F
謝謝你們幫忙:)
11/03 11:49, 7F

11/03 11:49, , 8F
希望有人如果有加入臉書任何狗狗社團都能幫忙分享
11/03 11:49, 8F

11/03 11:50, , 9F
因為我完全加入不了QQQ
11/03 11:50, 9F

11/03 13:47, , 10F
好可愛哦!!
11/03 13:47, 10F

11/03 13:55, , 11F
他好可愛!你和朋友都是好心人~詛咒你朋友的鄰居,爛人
11/03 13:55, 11F

11/03 14:52, , 12F
前主人真的是 唉....
11/03 14:52, 12F

11/04 12:48, , 13F
11/04 12:48, 13F
文章代碼(AID): #1MDw8G1W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Dw8G1W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