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全新3.5磁片八盒(已送出)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5/11/03 12:07), 編輯推噓11(1107)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家人買太多,結果現在整理全出現orz 全新未拆3M Imation的磁片八盒,一盒裡10片 希望送的出去XD 面交地點在737巷義美門口、港墘站、 湖光教會、江南街與瑞光路交接週邊 意者請洽站內信,謝謝 -- 「完全犯罪就像第一次下廚的的老爸,注定會失敗。」 -古畑任三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46.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6523654.A.753.html

11/03 12:39, , 1F
媽呀 是我認識的那種磁片嗎 囧 算上古神獸了吧 搞不好
11/03 12:39, 1F

11/03 12:40, , 2F
連磁碟機都找不到XD 還有人有8吋或5吋的片子嗎
11/03 12:40, 2F

11/03 12:40, , 3F
我也有一大盒全新的 都不知道可以幹嘛
11/03 12:40, 3F

11/03 12:48, , 4F
當傳家寶(溜~)
11/03 12:48, 4F

11/03 13:27, , 5F
我有5.25 原版倚天 XD
11/03 13:27, 5F

11/03 14:01, , 6F
就算找到磁碟機,也不知道1.44M要存什麼XD
11/03 14:01, 6F

11/03 14:26, , 7F
想當年軒轅劍全部灌進電腦需要20片啊XD
11/03 14:26, 7F

11/03 15:09, , 8F
wow 還好我有留整套windows 3.1快20片吧
11/03 15:09, 8F

11/03 15:10, , 9F
真是古董…我也還有os2的開機片…
11/03 15:10, 9F

11/03 15:19, , 10F
我也有 ,我的是透明彩色的@@
11/03 15:19, 10F

11/03 16:33, , 11F
是啊 就是那種老磁片XD 很頭痛 不過看別板有人送掉過
11/03 16:33, 11F

11/03 19:45, , 12F
我也有~本打算複製裡面的資料後就讓電腦作古,但居然打不
11/03 19:45, 12F

11/03 19:46, , 13F
開電源....我都快哭了>"<
11/03 19:46, 13F

11/03 19:59, , 14F
現在還有電腦軟碟機的嗎?XD
11/03 19:59, 14F

11/03 20:45, , 15F
我去年也整理一批出來 但發現都受潮讀不到
11/03 20:45, 15F

11/03 21:55, , 16F
阿~ 好想要阿,慢了一步
11/03 21:55, 16F

11/05 13:00, , 17F
古董耶
11/05 13:00, 17F

11/07 17:15, , 18F
我想問誰家還有軟碟機可以幫我讀磁片的....>"<
11/07 17:15, 18F
文章代碼(AID): #1ME3C6TJ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E3C6TJ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