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台北內湖 -55度C沙西米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山姆大薯)時間10年前 (2015/11/03 21:3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55度C沙西米 詳細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大湖街166巷8號 電 話:02-87925417 營業時間:am 11:00~pm 02:00 pm 05:00~pm 08:30 價 位:約 350 元 網誌網址:http://sam76227.pixnet.net/blog/post/112565605 ------------------------------------------------------------------ 難得到台北內湖~當然要把三五好友都約出來吃飯~這次有兩個選擇~ 一是-55度C沙西米~二是麻辣火鍋~正中午的當然是吃日式料理啦~沒有其他原因~ 就只是我想生魚片~會選-55度C沙西米是因為朋友每次經過店家門口~ 都會看到店內一堆客人~一直想找機會去試試~這次大家就一起來試看看嚕~ 11點剛到時店內沒什麼客人~接近中午人潮就越來越多了~ 抹茶霜淇淋可以單點~一支NT 70 元~各人對抹茶沒有愛就沒點了~ 味噌湯 (免費續湯) NT 30 元 單點的味噌湯會有鮭魚肉~但是續碗的話就只有湯了~ 味噌湯不錯喝~稍微偏鹹~ 鮭魚刺身蓋飯 NT 160 元 鮭魚生魚片最大的好處就是~再怎麼不好吃也不會難吃到哪裡去~ 鮭魚本身的甜味也會讓不敢吃生魚片的人愛上~ 最特別的就是生魚片底下的冷醋飯~這可是推薦來吃的朋友強力推薦!!! 說真的吃了那麼多家的生魚片丼飯~還真的沒吃過冷醋飯~ 口感十分特別~ 特別的地方還有他們放了一片紫蘇葉~ 生魚片加點紫蘇葉再沾點醬油~香氣和美味倍增~ 蓋飯分量並不大~造福了小鳥胃苦了大食怪~ 七色寶石蓋飯 NT 160 元 這是吃素的學長點的~上頭有玉子~甜豆皮~蟹肉棒塊~一些生魚片和蝦卵~ 非常容易把肉類挑掉~是個吃素和不吃生魚的人的好選擇~ 海味刺身蓋飯 NT 280 元 這是我覺得蓋飯裡頭最吸引我的~ 食用的學弟表示~刺身種類多~還有一隻大明蝦~非常鮮甜順口~ 冬 大盛合(38貫) NT 750 元 內容非常豐富~有刺身~握壽司~炙壽司和小壽司~ 令人失望的是旗魚生魚片也太多了~炙壽司應該也是旗魚~ 旗魚相對沒什麼味道~口感也較沒那麼特別~ 研磨山葵上頭還可以看到細小的纖維~ 記得上次壽司師傅教我正確的食用方法是先將山葵放在生魚片上~ 再夾起壽司沾點醬油~不但可以吃出魚的鮮味~還以吃出山葵的香味~ 心得 用餐整體上還算不錯~雖然丼飯的份量有點小~還有我的大盛合握壽司給我一大推的旗魚~ 他們不需要服務費~以台北的消費來說~-55度C的價格算親民~不貴的日式料理~ 新鮮的生魚片~是我有機會會再來用餐的店~ 快來粉絲團點讚 https://www.facebook.com/Mr.SamPotato?ref=h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65.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6557761.A.E68.html

11/04 11:28, , 1F
這家的地點很奇妙,經過多次但都不太敢進去XD
11/04 11:28, 1F

11/04 17:11, , 2F
樓上,是因為對面是派出所嗎?XD
11/04 17:11, 2F

11/06 23:58, , 3F
算是不錯喔
11/06 23:58, 3F

11/07 04:23, , 4F
德明那理是同一家嗎? 哪裡的位置更怪阿
11/07 04:23, 4F
文章代碼(AID): #1MEBX1ve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EBX1ve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