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內湖科技園區->新店 上班日共乘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1/19 17:19),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共程起點: 內湖科技園區 共乘終點: 新店市區(烏來方向亦可,不過應該很少人住這XD) 共乘路線: 下班:內湖科學園區->堤頂大道->環東大道->二高->新店市區->(烏來方向) 上班:新店市區->二高->環東大道->堤頂大道-內湖科學園區 上班時間約8:15前抵達內科(我是8:30的班) 下班時間約6:15離開內科 車程時間約30~40分鐘 共乘車資希望是補貼40(以捷運票價來估,但會比捷運更快更舒適,搭來回則30/趟) 原則上只要路線還順都是直接點到點的接送(最近的大路口,不進巷子) 你可省下走路/等車/轉乘的時間以及日曬雨淋的不便,100%有座位不用人擠人 在車上小歇一下也沒關係(早上共乘很多人都會補眠一下,不用在意,到了會叫你起床) ,而我就多少補貼點每天上班必開路線的油錢/停車費,也多認識個朋友 我是8:30上班,越晚出門就會越塞,所以我喜歡抓大概8:10就先抵達公司 目前大概是7:20會從中興路出發,繞到堤頂/港墘路口大概是8:00吧 有興趣的請站內信或推文洽詢吧 下班時間大概是06:15,反向路線,不過因為下班不趕時間,可以繞得更彈性 有興趣可以來信討論,或直接加Line ID CloudJ,謝謝。 因為有在跑台南台北共乘,所以還有加保乘客險1200萬,對乘客有最基本的保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223.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7924756.A.D96.html ※ 編輯: CloudJ (118.163.151.118), 11/20/2015 08:57:51
文章代碼(AID): #1MJPGKsM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JPGKsM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