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急租借錄音筆一隻!!! 今天或明天下午拿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Linda)時間10年前 (2015/11/21 14: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因為最近會看一些樂團表演 特別是明天晚上要看一場很重要、很特別的,所以希望可以錄音留作紀念 下下週30號可以歸還 本身需要錄音筆的頻率頗高,已經在存錢買當中! 版友出租或出借,想要怎麼樣的回饋方式都可以討論唷~~ 謝謝!! 我在麗山國中附近,不過我騎車,你哪裡方便我都可以配合唷! 今天或明天下午四點之前都可以約! 感謝各位^^ -- 不被了解的時候 相信自己值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99.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8087425.A.4DA.html
文章代碼(AID): #1MK0-1JQ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K0-1JQ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