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貓咪誘捕籠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快樂氫化人)時間8年前 (2018/04/24 08:15),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因為社區的今天早上生了小貓 所以希望能夠借到誘捕籠帶去結紮 地點在成功路二段附近,或是告知地點以方便借取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33.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524528916.A.2FA.html

04/24 15:59, 8年前 , 1F
才剛生產還在分泌乳汁,應該還不能結紮吧?可以去貓板問
04/24 15:59, 1F

04/24 16:00, 8年前 , 2F
問看
04/24 16:00, 2F

04/25 18:08, 8年前 , 3F
謝謝回應~
04/25 18:08, 3F

04/25 20:18, 8年前 , 4F
要等小貓一個月後斷奶再紮貓媽喔,最近先和貓媽培養感情,
04/25 20:18, 4F

04/25 20:18, 8年前 , 5F
變親人或許用不到誘捕籠
04/25 20:18, 5F
文章代碼(AID): #1QtdSKBw (Neihu)
文章代碼(AID): #1QtdSKBw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