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桌遊~~~
澎湖有人在玩桌遊的嘛???
我知道應該是不會有桌遊店啦= =
不過有沒有澎湖人有在接觸桌遊的呢???
或是...排球~~XDD
今天收假(返台)後明天就又放假(島休)啦~~
有人要來玩玩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60.125
推
02/11 14:59, , 1F
02/11 14:59, 1F
推
02/11 16:31, , 2F
02/11 16:31, 2F
推
02/11 17:16, , 3F
02/11 17:16, 3F
→
02/11 17:17, , 4F
02/11 17:17, 4F
推
02/12 23:06, , 5F
02/12 23:06, 5F
→
02/19 14:10, , 6F
02/19 14:10, 6F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