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桌遊~~~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害羞,正蔓延?)時間15年前 (2011/02/11 14:12),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澎湖有人在玩桌遊的嘛??? 我知道應該是不會有桌遊店啦= = 不過有沒有澎湖人有在接觸桌遊的呢??? 或是...排球~~XDD 今天收假(返台)後明天就又放假(島休)啦~~ 有人要來玩玩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60.125

02/11 14:59, , 1F
玩周遊
02/11 14:59, 1F

02/11 16:31, , 2F
樓上害我好害羞
02/11 16:31, 2F

02/11 17:16, , 3F
1樓胃口真好.給阿姑親一下XD
02/11 17:16, 3F

02/11 17:17, , 4F
沒有玩這麼大...哈哈
02/11 17:17, 4F

02/12 23:06, , 5F
我有經典的一款~種豆 超嘴砲的!
02/12 23:06, 5F

02/19 14:10, , 6F
種豆我有看過可是我不會玩耶~@@
02/19 14:10, 6F
文章代碼(AID): #1DLDD9BE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LDD9BE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