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2011/05/21 澎湖舞蹈節!!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達倫↘A-lun)時間15年前 (2011/05/22 02:2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labo1232002 (達倫↘A-lun)》之銘言: : 哈囉~各位好阿!! : 看到我發文就知道又有活動要出來啦! : 這次菊島青年街頭藝文系列活動第三場「舞蹈節」 : 就在5月21號星期六 節目由七點半開場喔 : 如果不想錯過任何一場表演的話 ,可以提早一點過去喔! : 此活動由澎湖縣藝術推廣協會所主辦,辦到今年已經是第五年了 : 就是結合地方表演藝術工作者,開始每月一場的系列活動, : 要讓澎湖地方充滿青春、活力、熱情及藝文氣息!! : 所以,在這個月21號把那天空下來去看大家的表演 : 也請各位給當天表演的任何一個團體掌聲, : 畢竟 ,每個團體都是經過辛苦的練習而上台表演的 : 你的掌聲就是給他們最好的鼓勵~ : 活動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phy2007 ※ 引述《labo1232002 (達倫↘A-lun)》之銘言: : 哈囉~各位好阿!! : 看到我發文就知道又有活動要出來啦! : 這次菊島青年街頭藝文系列活動第三場「舞蹈節」 : 就在5月21號星期六 節目由七點半開場喔 : 如果不想錯過任何一場表演的話 ,可以提早一點過去喔! : 此活動由澎湖縣藝術推廣協會所主辦,辦到今年已經是第五年了 : 就是結合地方表演藝術工作者,開始每月一場的系列活動, : 要讓澎湖地方充滿青春、活力、熱情及藝文氣息!! : 所以,在這個月21號把那天空下來去看大家的表演 : 也請各位給當天表演的任何一個團體掌聲, : 畢竟 ,每個團體都是經過辛苦的練習而上台表演的 : 你的掌聲就是給他們最好的鼓勵~ : 活動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phy2007 今晚的舞蹈節很順利的落幕了! 感謝今晚有去觀看的觀眾們 還有今天晚上表演的表演者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菊島青年的這個活動 下一場也是本季的最後一場6月11號 一樣是在菊島之星!希望有空的鄉親們 可以去支持這個活動 最後,在非常感謝今天有去參予的各位...非常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3.28

05/22 11:10, , 1F
我有去看...很棒喔!!
05/22 11:10, 1F
文章代碼(AID): #1Ds0DjRQ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s0DjRQ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