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南下] 06/16(四) 台中=>嘉義布袋觀光碼頭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堅持到底)時間15年前 (2011/06/01 16: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DvVqgsH ] 作者: Qsilly (堅持到底) 看板: car-pool 標題: [共乘] [南下] 06/16(四) 台中=>嘉義布袋觀光碼頭》 時間: Wed Jun 1 16:49:40 2011 姓 名 :小Q 性 別:女 電 話 :0915-167685 職業(學校):律師助理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三菱-virage 確切日期時間:100年6月16星期四上午7點從 台中大里-大買家 出發 (如有其他地點需上車可來信詢問) 行經路線:台中大里→中投→中山高→布袋漁港→碼頭(10:00往澎湖船班) 備註:1、駕駛為男性,預計8點30分到達碼頭,9點需報到準備通關 2、6/18(六)澎湖16:30船班回到布袋碼頭後,開車回台中大里 3、單趟共乘需分擔油資新台幣 250元 來回共乘為 400元 如有兩位~三位一同報名共乘,則來回共乘優待為一人350元 (目前詢問如從台中搭乘接駁車來回布袋碼頭費用為600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16.3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16.38
文章代碼(AID): #1DvVt4S1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vVt4S1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