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女生一個人在外地,不要太晚回家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時間15年前 (2011/06/11 12:57),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ohfantastic (go-go-go)》之銘 : 「阿是聽不懂人話喔,還是啞巴,x→髒話」 : 於是我低著頭自顧地走到對面的馬路上.... : 走了幾步........有人點我的肩膀... : 「妹妹,妳迷路了喔,要去哪裡,我帶妳去阿~~。」 : 我連頭都不敢回的快步向前走........... : 超級超級害怕.......都快要哭出來了...... : 後來....一直一直走,走到一間藍色招牌,在轉角的義大利麵店.... : 直到好心的老闆娘和她的女兒開車載我回朋友家...才結束了 這個令人害怕的夜晚... : 我想跟那個老闆娘大聲的說謝謝!!!!! : 小經驗給大家做參考...希望大家不要一個人太晚在路上閒晃.. : 澎湖真的地美..人也善良 : 謝謝!!! 基本上除了市區外 其它地方(白沙 西嶼...) 過了晚上10點 路上就很少人了 不然就是幾位老人坐著聊天而已 不過市區倒是真的有點亂 曾經在中正路上買雞排時 親眼看到對面快餐店 就有人追出來打架 當下先閃再說...... 順承門那裡有時也有不良少年聚集 本來遠遠看只有一兩位 想說沒關係 繼續往前走要去拍照 快走到時才發現有好幾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6.76

06/12 22:11, , 1F
中正路哪裡有雞排可以買?我也想吃
06/12 22:11, 1F

06/13 10:36, , 2F
海邊也很亂...不是飆車就是打群架、摔酒瓶..話說現年輕
06/13 10:36, 2F

06/13 10:37, , 3F
體力都這麼好嗎???
06/13 10:37, 3F
文章代碼(AID): #1DylMiAM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ylMiAM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