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七月份三天兩夜行程安排請益:)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circle)時間15年前 (2011/06/14 01: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大家好,我和朋友們7/5~7號要去風光明媚的澎湖遊玩(約10人) 下面是爬文和參考網站後安排的一些行程, 但所需車程都是自己憑空想像的 不知道這樣安排會不會太趕或是不順路,因此想上來請教一下大家! ˙大約11:20抵達澎湖,住山水衝浪民宿;回程是16:00的船 行程如下(括號內是預估停留時間): Day1 11:30抵達馬公→12:00參加海立方釣魚(3hr) →15:30南環鎖港鎮風石(20min) →16:10風櫃海岸(20min) →17:00山水沙灘玩水→晚餐龍門餐廳 →20:00馬公市區(中正路、觀音亭、彩繪油桶)→夜遊蛇頭山 Day2 8:00起床→9:00民宿出發北環→9:30許家村彩繪古厝(40min) →10:20中屯風車(20min)→10:50通樑古榕&仙人掌冰(40min) →11:30跨海大橋(15min)→11:50小門鯨魚洞(30min) →12:30星月灣午餐(90min) →14:30漁翁島燈塔($30;40min)→14:20西台古堡(30min) →15:00內垵遊憩區or內垵沙灘(40min) →走濱海公路回馬公 →15:30大果葉柱狀玄武岩(15min)→15:45二崁社區(60min) →17:00回到風車→18:00夜釣小管→21:00自由行程 Day3 6:00起床→7:30坐船往七美→14:00抵達馬公→買名產&休息→16:00回家 1.不知道第一天和第二天安排這樣順不順呢? 尤其是第二天北環的點會不會安排得太鬆? 若可以晚點出發希望能去吃個牛雜湯! 2.由於白天時間幾乎都排掉了,不知道若還想逛古蹟的話可以放在哪些時間呢? 還是說晚上也可以欣賞那些古蹟(不知道效果如何) 非常感謝大家看完我落落長的文章,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替我解惑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238.68 ※ 編輯: bossla 來自: 122.117.238.68 (06/14 01:04)
文章代碼(AID): #1DzaAqR4 (PH-sea)
文章代碼(AID): #1DzaAqR4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