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跳島的船班時間?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Just Beside You)時間15年前 (2011/06/21 21:3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請問一下 跳島的船班是不是只有早上的? 有下午的嗎? 小弟我是想要利用周休二日的時間 從金門搭飛機去澎湖蓋319的章 但是金門到澎湖的航班時間是12:50-13:30 隔天從澎湖回金們的航班是 11:40-12:20 這樣的時間 有機會去七美跟望安嗎? -- 直直走就會到海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120.66.31

06/21 22:32, , 1F
搭光正去望安...ok 七美沒有辦法
06/21 22:32, 1F

06/21 22:37, , 2F
連七桶都下不去= =.太趕囉~
06/21 22:37, 2F

06/22 13:37, , 3F
時間太趕了
06/22 13:37, 3F
文章代碼(AID): #1E09qSiB (PH-se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09qSiB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