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女子拍照困懸崖 差點害死義消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靜宜盪生哥傳奇:p)時間15年前 (2011/07/05 01:19), 編輯推噓19(20124)
留言45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女子拍照困懸崖 差點害死義消 更新日期:2011/07/04 21:36 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704/69/2uglj.html 到風景區遊玩,拍照真的要小心,有一名女子到澎湖海岸邊玩,卻爬下懸崖邊拍照,只是 拍完後卻爬不回來,義消獲報出動救人時,一名志工疑似踩空,跌落懸崖撞傷頭部,最後 只得出動海巡,從懸崖底海岸邊救出兩個人。只是女子獲救後,卻一聲道謝也沒有,問她 怎麼爬下懸崖,她口氣還很兇悍。 看到海巡隊員,這名女子終於鬆一口氣,因為受困在懸崖底下好久了,海巡隊員快艇開到 礁石邊,但優先要救的,卻不是這名女子,而是在一邊,已經快昏迷的義消志工,表情痛 苦,因為他撞傷了頭部,顱內出血,得快點送醫。原來義消為了爬下懸崖救女子,一個踩 空,整個人摔下來,但女子呢,獲救後口氣真的很差,也不說自己為什麼會受困在懸崖底 下。 看看這個懸崖,有十層樓這麼高耶,警方追問之下,才知道當時她在懸崖邊,看到海景很 漂亮,想照張相,突發奇想,一步一步往懸崖底下爬,照了張滿意的照片後,卻爬不回來 了,才趕快打電話求救,只是女子脫困後,卻一點道歉的意思也沒有。再看看這個態度, 似乎不覺得自己有錯,只是為了爬下懸崖救她的義消,不止顱內出血,全身多處骨折,還 在加護病房急救。為了一張照片,差點鬧出人命,女子的態度是不是該收歛一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31.187

07/05 01:20, , 1F
真想嘆氣
07/05 01:20, 1F

07/05 01:25, , 2F
在哪邊啊??澎湖十層樓高的懸崖也不多耶~~
07/05 01:25, 2F

07/05 01:29, , 3F
看新聞 應該是外垵燈塔旁的懸崖
07/05 01:29, 3F

07/05 01:32, , 4F
剛去找畫面來看了..搜救要自費這件事真的應該早日通過~
07/05 01:32, 4F

07/05 01:42, , 5F
天災沒話說 自己惹出的意外還浪費社會資源 真令人生氣
07/05 01:42, 5F

07/05 01:43, , 6F
八卦板還有人替女生辯護 說是記者報導有問題 = =a
07/05 01:43, 6F

07/05 02:03, , 7F
若以山難救援的觀點來看 第一個救援重點是「防止二次山難」
07/05 02:03, 7F

07/05 02:05, , 8F
若該義消是在準備不夠的情況下摔傷 (無確保、無安全帽)
07/05 02:05, 8F

07/05 02:07, , 9F
要究責「差點害死義消」的人, 應該不是這位態度不好的女子
07/05 02:07, 9F

07/05 02:09, , 10F
07/05 02:09, 10F

07/05 02:12, , 11F
有識者應該會先問問在訓練與準備方面是否還需有補強的地方
07/05 02:12, 11F

07/05 02:21, , 12F
簡單來說 熱血路人衝入火場救人被火燒傷
07/05 02:21, 12F

07/05 02:21, , 13F
我們可以罵玩火的小孩差點害死人
07/05 02:21, 13F

07/05 02:23, , 14F
消防隊員因為裝備不足 結果衝入火場救人被火燒傷
07/05 02:23, 14F

07/05 02:24, , 15F
該被罵差點害死人的 可能就是消防隊的長官了
07/05 02:24, 15F

07/05 08:18, , 16F
看了真的超火大的!!!!
07/05 08:18, 16F

07/05 09:46, , 17F
07/05 09:46, 17F

07/05 10:22, , 18F
那個女的不對.但義消救人前應當裝備完整.怎沒戴安全帽呢?
07/05 10:22, 18F

07/05 10:35, , 19F
那個女的態度是怎樣啊!!!義消也是熱心想助人,應該不要怪他吧.
07/05 10:35, 19F

07/05 11:06, , 20F
女的是怎樣…態度那麼差!!!! 真讓人生氣
07/05 11:06, 20F

07/05 11:12, , 21F
軍官阿~~比較兇是正常的 科科
07/05 11:12, 21F

07/05 11:13, , 22F
強悍的國軍弟兄
07/05 11:13, 22F

07/05 11:15, , 23F
女生是軍人?
07/05 11:15, 23F

07/05 12:48, , 24F
真誇張 被救上來還說關你屁事 真想再把她推下去
07/05 12:48, 24F

07/05 13:04, , 25F
了解現場狀況再來評論志工..不要事後諸葛..
07/05 13:04, 25F

07/05 13:09, , 26F
如果做好確保SOP就不會發生意外..哪為啥這麼多救災案例還是
07/05 13:09, 26F

07/05 13:10, , 27F
會有人受傷..就是因為意料之外..才叫做意外..懂嗎
07/05 13:10, 27F

07/05 13:12, , 28F
意料之外的事情..大家就不要怪志工..先幫他祈福才是..
07/05 13:12, 28F

07/05 13:32, , 29F
為啥掉下去的不是那女的! 什麼態度..
07/05 13:32, 29F

07/05 13:34, , 30F
不知道漁翁島燈塔懸涯那裡有沒有設置警示牌?
07/05 13:34, 30F

07/05 13:45, , 31F
大概是因為「普通人」不會爬下去..
07/05 13:45, 31F

07/05 14:02, , 32F
為傷者祈福.那位女遊客若是軍官這般態度會有損國軍形象.
07/05 14:02, 32F

07/05 14:03, , 33F
看國防部會不會對其行為懲處!
07/05 14:03, 33F

07/05 14:16, , 34F
這位女子的確討罵 可是救人的自己摔了
07/05 14:16, 34F

07/05 14:16, , 35F
倒底是檢討摔人的原因比較重要 還是痛責被救的人比較重要?
07/05 14:16, 35F

07/05 14:23, , 36F
該記者的報導角度 合情但不一定合理
07/05 14:23, 36F

07/05 15:25, , 37F
雲林人 姓何...該女子Y
07/05 15:25, 37F

07/05 16:55, , 38F
那個地方我往下看就怕怕的了,有膽爬下去真的是...
07/05 16:55, 38F

07/05 17:06, , 39F
怎麼某人辯護的這麼積極(?) 看來案情並不單純
07/05 17:06, 39F

07/05 17:21, , 40F
像這種自做虐的行為, 應該要懲罰, 罰款或做社會服務
07/05 17:21, 40F

07/05 17:22, , 41F
哪有自己錯了, 口氣還那麼兇的, 有種自己爬上來..
07/05 17:22, 41F

07/05 20:47, , 42F
哀哀...設了告示跟護欄反而破壞了美景,但偏偏就是有人...
07/05 20:47, 42F

07/07 23:34, , 43F
感覺記者有挑釁對方
07/07 23:34, 43F

07/08 11:26, , 44F
純噓樓上。感覺你在護航,去問一下消防或警察等的看法吧
07/08 11:26, 44F

07/08 17:26, , 45F
那邊超高的 懸崖下面一堆超大隻仙人掌 救他幹嘛浪費資源
07/08 17:26, 45F
文章代碼(AID): #1E4VOuC2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4VOuC2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