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Re:[情報] 7/30陳昇上山下海演唱會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茶)時間15年前 (2011/07/22 13:3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laury 信箱] 作者: johnny (準備換帳號) 標題: Re:[情報] 7/30陳昇上山下海演唱會 時間: Fri Jul 22 09:17:27 2011 補充一下 他上面寫3:30到6:00 照我看上一場的經驗跟陳昇的講法 其實大概快唱到快七點(天黑) 他說他沒有經費裝電燈XD 所以太陽下山的時候 他們就要跟著一起收了 給大家參考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8.2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6.114

07/22 13:40, , 1F
熱心網友提供的意見.供大家參考
07/22 13:40, 1F

07/30 22:15, , 2F
結果實際上是唱到七點半
07/30 22:15, 2F
文章代碼(AID): #1EAGpWbc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AGpWbc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