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東嶼坪日出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人總要學會去相信)時間15年前 (2011/07/24 22:59),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www.phsea.com.tw/phseaforum/posts/list/0/49645.page#170309 在東嶼坪過夜的隔天早上 一早五點被蚊子咬醒 索性提著相機與腳架外出拍夕陽 東嶼坪最佳夕陽拍攝點除了至高點的山頂外 就得沿著綿延的沙灘走到盡頭處 這一帶即使在東嶼坪繁華的年代也沒有民宅 有股荒涼感 沙灘盡頭是面東的一整面海洋 剛好可以捕捉日出 可惜這天雲棄很低 無法拍到太陽從海平面升起 拍完日出沿著沙灘走回村 沿途拍攝東嶼坪島上的清晨景致 對東嶼坪來說清晨或大白天差異不大 都沒什麼人 不過清晨多了一點淒涼的美感 畢竟即使在過一兩個小時 也沒多少人會在這個島上醒過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5.22

07/24 23:18, , 1F
在東嶼坪真的會感覺和文明隔絕啊.尤其昨天又斷電 XD
07/24 23:18, 1F

07/25 11:52, , 2F
看到東嶼坪就想到我在大倉島上一起生活在一起的"老大哥
07/25 11:52, 2F

07/25 11:54, , 3F
"警員,他被調東嶼坪,好幾年了,不知道退休了沒。
07/25 11:54, 3F

07/25 15:20, , 4F
嶼坪派出所電話06-9991527,樓上可以打去問問
07/25 15:20, 4F

07/26 10:52, , 5F
好心人 謝謝
07/26 10:52, 5F
文章代碼(AID): #1EB3CuhE (PH-se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B3CuhE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