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東嶼坪日出
http://www.phsea.com.tw/phseaforum/posts/list/0/49645.page#170309
在東嶼坪過夜的隔天早上
一早五點被蚊子咬醒
索性提著相機與腳架外出拍夕陽
東嶼坪最佳夕陽拍攝點除了至高點的山頂外
就得沿著綿延的沙灘走到盡頭處
這一帶即使在東嶼坪繁華的年代也沒有民宅
有股荒涼感
沙灘盡頭是面東的一整面海洋
剛好可以捕捉日出
可惜這天雲棄很低
無法拍到太陽從海平面升起
拍完日出沿著沙灘走回村
沿途拍攝東嶼坪島上的清晨景致
對東嶼坪來說清晨或大白天差異不大
都沒什麼人
不過清晨多了一點淒涼的美感
畢竟即使在過一兩個小時
也沒多少人會在這個島上醒過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5.22
推
07/24 23:18, , 1F
07/24 23:18, 1F
推
07/25 11:52, , 2F
07/25 11:52, 2F
→
07/25 11:54, , 3F
07/25 11:54, 3F
→
07/25 15:20, , 4F
07/25 15:20, 4F
→
07/26 10:52, , 5F
07/26 10:52,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