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錄][轉錄][黑特] 可憐的綠蠵龜 (請幫轉八卦 …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茶)時間15年前 (2011/07/26 17:31),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相關的問題已經討論多年,可以確定的是大義宮經過農漁局等主管單位同意 是在野生動物保育法公佈實施之前,所以等同於寵物是可被飼養的 今天最大的爭議在飼養環境不佳,所以如何讓廟方提升飼養的水準 還有需有中立第三方.如水試所等單位定期來抽檢水質等項目 海龜有沒有定期通過健康檢查等 畢竟和動物園一樣,有健康的海龜,客人也才看的開心才對 網路上有搜尋到一些之前的網友討論,不過似乎也沒有進一步的改善 供大家參考 希望各位想想辦法,看如何救救牠們!! http://5i01.com/topicdetail.php?f=37&t=348950&p=1 如何救救澎湖大義宮的大海龜們 http://www.iturtle.org/discuz/viewthread.php?tid=1024&sid=ljfjg3 ※ 引述《mylife2001 (買賴撫貳凌凌醫)》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EBdZf0T ] : 作者: c255120 (( ̄▽ ̄#)﹏﹏) 看板: Gossiping : 標題: [轉錄][黑特] 可憐的綠蠵龜 (請幫轉八卦O口O) : 時間: Tue Jul 26 16:20:56 2011 : ※ [本文轉錄自 Hate 看板 #1EBdXdNh ] : 作者: carry283000 (也不是這樣說) 看板: Hate : 標題: [黑特] 可憐的綠蠵龜 (請幫轉八卦O口O) : 時間: Tue Jul 26 16:18:45 2011 : 資料來源:轉自內有怪圖的噗浪 : 這是網路上的介紹 : http://i.imgur.com/PnJEY.jpg
: 實際卻是這樣 : http://youtu.be/Z0meZpCZIyY
: 說什麼有在保養照顧水池都是騙人的 : 麻煩幫高調讓相關單位注意 : 救救那些可憐的海龜 他們不應該被關在髒髒小小的地方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20.18

07/27 01:57, , 1F
真的全是野保法實施前養的嗎?這樣的環境海龜不會生病死亡?
07/27 01:57, 1F

07/27 01:58, , 2F
有沒有人每個月去照像,比對一下是不是一直都是同樣幾隻?
07/27 01:58, 2F

07/27 06:33, , 3F
聽說原本是近20隻.現在是共9隻.
07/27 06:33, 3F

07/27 06:33, , 4F
每個月去照相比對.想不出誰會有動機這麼作
07/27 06:33, 4F

07/29 10:01, , 5F
其實也不用每個月這麼頻繁啦, 半年去照一次...就可以知道有
07/29 10:01, 5F

07/29 10:03, , 6F
沒有變化啦.用說的,人家只需發個新聞稿馬上就撇得一乾二淨
07/29 10:03, 6F

07/29 11:41, , 7F
:( 現在看起來是維持存活.並沒有照顧到更好
07/29 11:41, 7F
文章代碼(AID): #1EBebRlL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BebRlL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