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時裡鎮風塔?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小魚兒~★)時間15年前 (2011/07/29 00: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injenny (★~小魚兒~★)》之銘言: : 我知道有鎖港鎮風塔 : 但時裡鎮風塔在哪裡呀????? : 要從哪裡走比較容易找到? : 請各位達人幫幫忙.... 結果還是由原發問人(不是我)找到了:p http://etcmis.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80.html 還是要由當地老老一輩的人才會知道 毀損成這樣...根本不會去注意到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8.203

07/29 08:08, , 1F
是小水學長的文章耶.他真的比很多澎湖人還了解澎湖 :p
07/29 08:08, 1F
文章代碼(AID): #1ECPJFsL (PH-se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ECPJFsL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