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熱血沸騰‧愛心滿人間 捐血活動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小魚兒~★)時間14年前 (2011/10/16 23:3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跨越100‧迎接101‧慶祝元旦】 親愛的朋友們,人間有情愛心會又要辦捐血活動囉! 這次活動特別延長到兩天,是不是很開心啊^^ 凡捐250cc全血者,除了有捐血中心精美小禮外 還贈送全聯300元禮券喔! 250cc-->300元;500cc-->600元 請大家告訴大家幫忙轉貼,一起捐血做愛心^^ --------------------------- 日期:100.12.31~101.1.1 時間:08:00-16:00 地點:澎湖馬公捐血站 --------------------------- 1.請捐血者屆時務必攜帶身分證件 2.若您曾於近期捐過血而捐血間隔未到(250C.C需間隔2個月;500C.C需間隔3個月)的話 ,在此跟您說聲抱歉,也麻煩您將這個訊息告訴師長、同學、好友,讓大家一起來響應, 感謝您! --------------------------- 主辦單位:人間有情愛心會 協辦單位:中信房屋澎湖友義加盟店      候鳥民宿      陳賢一先生      隱名會員 --------------------------- 你(妳)可以捐血嗎?請點選以下網址參考喔! http://www.blood.org.tw/Internet/main/flash/first/index.html --------------------------- 捐血活動網址,有FB的朋友可以到活動頁面按"參加"喔^^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65761236796555 -- ★☆小魚兒@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cutefish930 ☆★林小魚@FB★☆ 歡迎加我為好友喔^^ http://www.facebook.com/cutefish930 ※ 編輯: linjenny 來自: 1.172.8.170 (10/17 09:42)

10/18 13:57, , 1F
有禮券不錯耶.但最近身體不好都不給捐了..
10/18 13:57, 1F

10/18 15:28, , 2F
我們活動都是送禮券唷!^^ 這次是送全聯的 :)
10/18 15:28, 2F

10/18 18:54, , 3F
推 那我這週六捐250好了...
10/18 18:54, 3F

10/18 20:06, , 4F
給你一個讚 :)
10/18 20:06, 4F
文章代碼(AID): #1Eclc2ro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clc2ro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