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11月要去澎湖工作, 請問有什麼好玩好吃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 )時間14年前 (2011/11/10 01:31),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ignoseuncle (大鼻子叔叔)》之銘言: : 準備要去工作順便玩一下,請問十一月澎湖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 或是有什麼藝文人文活動呢? 哪些是澎湖漂亮的景點! : 聽說風很強, 東北季風很冷是嗎? : 十一月應該還是螃蟹的季節吧, 想要自己去釣螃蟹, 有推薦的地方嗎? : 該去哪裡吃海鮮? 一種是漁船用網子去撈的 一種是傳統方法個人用的 某天早上跟爸爸還有叔叔去碼頭邊逛逛順便釣魚 沒多久爺爺也來了 他帶著一個十字骨架底下綁著網子 裡面放了類似生肉的東西 大小跟形狀就跟一般小風箏差不多 就在碼頭邊垂直往下放 過沒多久拉上來就一隻螃蟹了 我那時候看到整個傻眼 爺爺平時都在海軍造船廠上班 跟釣螃蟹的feel一點一點都搭不上 但就是很好用 不用釣的就是去海邊撿海螺的時候順邊抓 或是尋石滬巡到 不過這種的應該都不大 爺爺那次釣的就差不多市場賣的大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00.84

11/12 18:36, , 1F
請問在哪個碼頭好釣呢?
11/12 18:36, 1F

11/14 12:54, , 2F
沒注意過 普通的碼頭就可以了吧
11/14 12:54, 2F
文章代碼(AID): #1EkhZmzu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khZmzu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