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郭台銘與青年朋友談澎湖願景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嶄新開始!)時間14年前 (2011/12/13 17:42),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代po] 原訂明天晚上時間:12/14(三) 晚上6點30分開始的活動 提前至晚上六點開始 郭台銘與青年朋友談澎湖願景 「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地點:澎湖科技大學學生活動中心二樓禮堂 有興趣的夥伴記得要來喔!! ========================================================= 小弟粗淺認為聽聽大老闆們的想法, 吸取他們好的經驗,改變他們的缺點 這不應該分藍綠、財團!! ※ 引述《kinmenato (阿凸)》之銘言: : 郭台銘與青年朋友談澎湖願景 : 「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 時間:12/14(三) 晚上6.30 : 地點:澎湖科技大學學生活動中心二樓禮堂 : 歡迎各位踴躍參與 -- 一個由澎湖青年所發起的團體 協會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41261312566950 協會Google協作平台http://mattp.idv.st 澎湖公民議題討論 https://sites.google.com/site/penghuxianjudaozhikuxiehui/peng_publi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42.176

12/14 12:02, , 1F
12/14 12:02, 1F

12/14 20:40, , 2F
感謝分享我才來得及趕上= =
12/14 20:40, 2F

12/14 21:38, , 3F
可以說說看他講了什麼嗎 這人最近頻跑選舉攤
12/14 21:38, 3F

12/14 21:39, , 4F
對政治的參與也越來越深 當商人開始這樣做的時候
12/14 21:39, 4F

12/14 21:39, , 5F
很容易讓人聯想他的本業是不是怎麼了....
12/14 21:39, 5F

12/14 22:30, , 6F
聽了兩個小時,感覺不是很充實
12/14 22:30, 6F

12/14 22:31, , 7F
願景沒講,個人經歷講得也不多
12/14 22:31, 7F

12/14 22:35, , 8F
台下有些人問問題問的也很奇怪就是了...明明是商人,怎麼
12/14 22:35, 8F

12/14 22:35, , 9F
會問教育的問題呢?然後郭就回了一些商業的東西
12/14 22:35, 9F

12/15 13:56, , 10F
秘訣就是政商關係良好。
12/15 13:56, 10F

12/15 15:51, , 11F
場面話居多,但郭董氣度還是依舊大器,至於問題..比較
12/15 15:51, 11F

12/15 15:52, , 12F
像是與縣長的對話吧..XD
12/15 15:52, 12F

12/15 22:18, , 13F
就來助選林炳坤的 報紙都有寫
12/15 22:18, 13F
文章代碼(AID): #1Evntw8Z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vntw8Z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