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禾咊洋食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Fiona)時間14年前 (2012/01/26 20:14), 編輯推噓2(208)
留言10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今晚本來想吃神樂的,但自去年11月底吃過1次後, 之後有5次想去吃,但都連吃閉門羹...(要8點半過後才有位置,就不可能去吃><) 所以我們今天又去禾咊。 單點「迷迭香烤雞」、另點「焗烤蕃茄海鮮通心粉」及「焗烤牛肉燉飯」套餐 烤雞的部分,我先生說不錯吃,因為迷迭香的料理吃起來就是這樣 再加上烤雞吃得到肉汁不會太乾基本上就合格了 我比較不解的是,烤雞下面怎麼會是配上泡菜 @@" 焗烤牛肉燉飯是我先生點的,我們前天也有吃這道,他覺得吃第一次好吃, 第二次就太膩了 而我的焗烤蕃茄海鮮心粉更慘...起司以外,裡頭既不是白醬也不是紅醬 我先生猜是千島醬,2個人都覺得太鹹太膩,難得先生會叫我吃不下別吃了 (我們不一定常吃美食,我也很常買小吃也常踩地雷,先生是個惜物的人, 不管是動物或植物,他覺得都犧牲生命變成食物了,要吃完才對得起它) 所以儘管他叫我不要勉強,我還是硬著頭皮把它吃完的... 前天吃了一次就給第1名的評價似乎言之過早了 但是主餐不說,濃湯、奶茶跟輕乳酪,目前為止真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所以網誌第一名的評價應該要修改成套餐的附餐才是XDDD (有人會為了吃這些去點套餐的嗎????好奇XDDD) 每一家餐廳回訪,我都尚未寫過PART2...這一篇也不知道啥時會想寫,所以... 就先補充上來...給大家參考囉^^ -- 【有感覺.就會有文字】             記錄從本島來到澎湖的外地人生活,同時分享台灣食衣住行點滴!!! http://fiona0420.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2.207 ※ 編輯: Y7N8 來自: 114.40.32.207 (01/26 21:27)

01/26 22:53, , 1F
我還是把今天用餐的照片和內容補充到上一篇的網誌文末了
01/26 22:53, 1F

01/26 22:53, , 2F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01/26 22:53, 2F

01/27 12:15, , 3F
為什麼吃了那麼多次閉門羹還不打電話訂位呢...?
01/27 12:15, 3F

01/27 12:21, , 4F
2次到現場無位,電話打過3次(1次星期一公休;2次要20:30有位置)
01/27 12:21, 4F

01/27 12:21, , 5F
還有1次路過先訂隔天的位置,結果幾個小時後接到小姐的電話說
01/27 12:21, 5F

01/27 12:22, , 6F
「我們隔天被包店了,不好意思哦~」噗!所以是吃6次閉門羹才對
01/27 12:22, 6F

01/27 17:12, , 7F
真的是太無緣了XD
01/27 17:12, 7F

01/27 19:47, , 8F
真的是無緣︸_︸ 不過今晚我們去光復路吃「本家食堂」~
01/27 19:47, 8F

01/27 19:47, , 9F
它的日式料理還不錯!!!但初1-初5的價錢比平日的貴就是了
01/27 19:47, 9F

01/27 19:48, , 10F
明天應該就恢復平時的價格了
01/27 19:48, 10F
文章代碼(AID): #1F8KECmu (PH-se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8KECmu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