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澎湖今年好冷喔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11)時間14年前 (2012/02/19 11: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來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總覺得今年澎湖的冬天比較冷 不過剛上氣象局的網站亂逛 才發現今年一月份的澎湖均溫比平均值少了1.8度 原本整月平均有110小時左右的日照時數 居然只剩下24小時 平均一天不到一小時阿 真的是冷死啦 手腳冰凍中(抖抖抖) -- 三支女大十一金三支女大十一金三支女大十一金三支女大十一金三支女大十一金 金一十大女支三金一十大女支三金一十大女支三金一十大女支三金一十大女支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4.171
文章代碼(AID): #1FG6wwAD (PH-se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G6wwAD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