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哈拉] 在FB看到有人在問...澎湖子弟在澎湖沒꘠…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澎湖人要在哪裏工作. 其實是個人自由. 沒什麼好講. 但是可憐的是澎湖學生. 總不能說我想唸建中北一. 家裡就出錢讓他跨海就讀. 這種情況下. 馬中老師真的是良心事業. 老闢為什麼到現在有一堆馬高校友懷念他. 因為他讓學生知道. 外面名校競爭是什麼樣子. 至於後來他一堆學生都跑去師大立志當老師. (
(還有45個字)
內容預覽:
===================================================. 曾經在澎湖當兵一年,當時最熱門的問題就要在湖西建賭場. 而我的副所是澎湖人,他的朋友很多都是當海巡,我猜想全澎湖男生至少有5分之一. 當海巡,比率超高的!他讀完馬公高中就去當海巡. 澎湖男生很多
(還有3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