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哈拉] 在FB看到有人在問...澎湖子弟在澎湖沒꘠…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ichie0720 (richie)時間15年前 (2011/06/28 00: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澎湖人要在哪裏工作. 其實是個人自由. 沒什麼好講. 但是可憐的是澎湖學生. 總不能說我想唸建中北一. 家裡就出錢讓他跨海就讀. 這種情況下. 馬中老師真的是良心事業. 老闢為什麼到現在有一堆馬高校友懷念他. 因為他讓學生知道. 外面名校競爭是什麼樣子. 至於後來他一堆學生都跑去師大立志當老師. (
(還有45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5→)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o165x (本田)時間15年前 (2011/06/27 18:5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 曾經在澎湖當兵一年,當時最熱門的問題就要在湖西建賭場. 而我的副所是澎湖人,他的朋友很多都是當海巡,我猜想全澎湖男生至少有5分之一. 當海巡,比率超高的!他讀完馬公高中就去當海巡. 澎湖男生很多
(還有39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gicfx (去南半球度假)時間15年前 (2011/06/27 12:0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或許是澎湖工作機會少. 會留下來的多半從事軍公教的職業. 因為軍公教工作穩定 福利也不錯. 造成大家對於公共議題比較不關心. (自己過的爽就好了). 沒工作機會的就到台灣發展. 我認為澎湖還是有商機的. 尤其最近接待了幾位外國朋友. 他們覺得澎湖很好玩. 但是英文的資訊很難找. 如果有人願意把這一塊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yanyan (ayan)時間15年前 (2011/06/27 00:0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主要是因為只能工作半年吧. 多數的工作都是半年的吧. 但是老闆也只在旺季這半年有足夠的收入支撐薪資. 如果可以一年四季都有收入. 每個店家都會請整年的全職工. 另外~~. 現在的人不太吃得苦. 聽到好幾個老闆再說~. 很多都嫌太辛苦就不願意做了. 我也遇到好幾個面試的人. 不是一兩天就是口頭說要來試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