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在FB看到有人在問...澎湖子弟在澎湖沒꘠…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ayan)時間15年前 (2011/06/27 00: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 引述《pedrowu99 (pedro)》之銘言: : 在FB上面看到民調標題是... : 澎湖子弟在澎湖沒有工作機會該怪誰?? : 1. 太多生活安逸的在地人反對商業進駐澎湖... : 2. 政府不在乎澎湖子弟的前途.... : 3. 老天...為什麼一年之中只能工作半年另外半年要喝東北風 : 4. 澎湖人不愛工作.... : 看到後,我沉思了.... : PO上板來,不知道各位大大持什麼想法?? : 連結:http://ppt.cc/iHs3 主要是因為只能工作半年吧 多數的工作都是半年的吧 但是老闆也只在旺季這半年有足夠的收入支撐薪資 如果可以一年四季都有收入 每個店家都會請整年的全職工 另外~~ 現在的人不太吃得苦 聽到好幾個老闆再說~ 很多都嫌太辛苦就不願意做了 我也遇到好幾個面試的人 不是一兩天就是口頭說要來試做看看,就沒來了 我深刻懷疑他們是餵了領失業救助金的 另外~很多人都寧可等待政府的擴大就業方案 就業問題再澎湖真的是一個很難解的問題 他牽扯太多了 不是幾個簡單的選項可以說明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3.57
文章代碼(AID): #1E1raYQd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1raYQd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