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在FB看到有人在問...澎湖子弟在澎湖沒꘠…
※ 引述《pedrowu99 (pedro)》之銘言:
: 在FB上面看到民調標題是...
: 澎湖子弟在澎湖沒有工作機會該怪誰??
: 1. 太多生活安逸的在地人反對商業進駐澎湖...
: 2. 政府不在乎澎湖子弟的前途....
: 3. 老天...為什麼一年之中只能工作半年另外半年要喝東北風
: 4. 澎湖人不愛工作....
: 看到後,我沉思了....
: PO上板來,不知道各位大大持什麼想法??
: 連結:http://ppt.cc/iHs3
或許是澎湖工作機會少
會留下來的多半從事軍公教的職業
因為軍公教工作穩定 福利也不錯
造成大家對於公共議題比較不關心
(自己過的爽就好了)
沒工作機會的就到台灣發展
我認為澎湖還是有商機的
尤其最近接待了幾位外國朋友
他們覺得澎湖很好玩
但是英文的資訊很難找
如果有人願意把這一塊做起來
我覺得有機會賺到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23.98
→
06/27 13:27, , 1F
06/27 13:27, 1F
→
06/27 13:44, , 2F
06/27 13:44,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