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哈拉] 在FB看到有人在問...澎湖子弟在澎湖沒꘠…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去南半球度假)時間15年前 (2011/06/27 12:0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pedrowu99 (pedro)》之銘言: : 在FB上面看到民調標題是... : 澎湖子弟在澎湖沒有工作機會該怪誰?? : 1. 太多生活安逸的在地人反對商業進駐澎湖... : 2. 政府不在乎澎湖子弟的前途.... : 3. 老天...為什麼一年之中只能工作半年另外半年要喝東北風 : 4. 澎湖人不愛工作.... : 看到後,我沉思了.... : PO上板來,不知道各位大大持什麼想法?? : 連結:http://ppt.cc/iHs3 或許是澎湖工作機會少 會留下來的多半從事軍公教的職業 因為軍公教工作穩定 福利也不錯 造成大家對於公共議題比較不關心 (自己過的爽就好了) 沒工作機會的就到台灣發展 我認為澎湖還是有商機的 尤其最近接待了幾位外國朋友 他們覺得澎湖很好玩 但是英文的資訊很難找 如果有人願意把這一塊做起來 我覺得有機會賺到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23.98

06/27 13:27, , 1F
我覺得你的第一段稍微有爭議...但是括號那句絕對無誤XD
06/27 13:27, 1F

06/27 13:44, , 2F
我只是猜想 剩下交給社會學家去研究證實囉
06/27 13:44, 2F
文章代碼(AID): #1E204nYr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204nYr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