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請益] 想問一下這樣行程OK嘛??該住哪裡比較好??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gnes101 (lune)時間15年前 (2011/07/05 00: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天就住市區吧 要可愛點的可以選幸福工廠民宿三館. 兩個人吃清心不好點 不如去小門鯨魚洞吃小管麵線配燒酒螺 好吃又便宜. 還有 這天用不著這麼早起床啦.....大概八點起床就好了 雙湖園沒你想像中有趣. 有路過走走就算了..... 出來玩就應該隨性點 連幾點幾分到哪都排出來也太誇張了吧 囧....
(還有90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nniesin (Evonne)時間15年前 (2011/07/02 23: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15:00是要從哪裡起程?台灣?飯店?. 來澎湖有10:00跟早上06:50兩個船班 並沒有下午的船. 你這幾天的行程大約2天一夜就結束了. 澎湖本島大約一天就玩完了. 我建議你們可以排個外海行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66.254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saeko (CoCo)時間15年前 (2011/07/02 22: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我去精華區想說去找一下住的地方,不過他有以地區分類. 不知道我這樣的行程該住哪裡比較方便.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 第一天. 15:00 啟程. 16:30 旅行社(租借機車). 16;40 順城門,馬公港(名稱之由來). 17:50 媽祖廟,四眼井,將軍井(古蹟及其歷史). 19:00 晚餐(北極
(還有54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