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想問一下這樣行程OK嘛??該住哪裡比較好??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Evonne)時間15年前 (2011/07/02 23:4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你15:00是要從哪裡起程?台灣?飯店? 來澎湖有10:00跟早上06:50兩個船班 並沒有下午的船 你這幾天的行程大約2天一夜就結束了 澎湖本島大約一天就玩完了 我建議你們可以排個外海行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66.254

07/03 00:35, , 1F
我這個行程...是一個澎湖人幫我排的,感覺好像少了很多
07/03 00:35, 1F

07/03 00:35, , 2F
澎湖應該玩的東西...>< 再重新規劃一次看看!!!
07/03 00:35, 2F
文章代碼(AID): #1E3pqo54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3pqo54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