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想問一下這樣行程OK嘛??該住哪裡比較好??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lune)時間15年前 (2011/07/05 00:0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cosaeko (CoCo)》之銘言: : 因為我去精華區想說去找一下住的地方,不過他有以地區分類 : 不知道我這樣的行程該住哪裡比較方便 :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 : 第一天 : 15:00  啟程 : 16:30  旅行社(租借機車) : 16;40  順城門,馬公港(名稱之由來) : 17:50  媽祖廟,四眼井,將軍井(古蹟及其歷史) : 19:00  晚餐(北極殿小吃) : 19:40  回旅社休息和洗澡 : 20:20  觀音亭 : 22:00  回旅社休息,就寢 第一天就住市區吧 要可愛點的可以選幸福工廠民宿三館 : 第二天 :  6:30  起床,盥洗 :  7:10  早餐 :  7:50  雙湖園,天人湖(人造湖) :  9:00  國家風景局(影片欣賞) : 10:30  啟程往海洋博物館(中正橋,永安橋) : 10:50  海洋博物館門口(約一小時) : 12:30  午餐(清新小吃部) 兩個人吃清心不好點 不如去小門鯨魚洞吃小管麵線配燒酒螺 好吃又便宜 : 13:40  陳氏古厝 : 14:20  小門鯨魚洞&竹灣地下洞窟 : 15:40  西台古堡(英法聯軍) : 17:00  小憩一下(準備夜烤食物&用具) : 18:20  夜烤(觀星) : 21:50  回西嶼小屋休息,盥洗,睡覺 還有 這天用不著這麼早起床啦.....大概八點起床就好了 雙湖園沒你想像中有趣 有路過走走就算了.... 出來玩就應該隨性點 連幾點幾分到哪都排出來也太誇張了吧 囧..... 第二天來點懷舊風 住二崁民宿吧 晚上運氣好的話還可以點現烤燒肉飯來吃 : 第三天 :  6:30  起床,盥洗 :  6:50  早餐 :  7:10  通梁大榕樹(跨海大橋) :  8:30  白沙港 : 17:30  回旅社(休息&洗澡) : 18:10  晚餐(紫光) : 19:10  逛街(請將澎湖的美留作紀念吧!) : 21:30  回旅社 這麼早起床到底是為了甚麼 @_@ 還有白沙港是啥?! 你是要去東海一日遊的行程嗎 是的話建議你把漁業休閒活動的行程改到第二天 第二晚仍舊住二崁 隔天睡醒在一路從西嶼玩回來會比較順 第三天住個海景民宿如何? 推薦海天一舍 一線海景 價格卻很便宜 房間超大~~~ : 第四天 :  7:30  起床,盥洗 :  8:10  早餐 :  8:40  歸還機車(可先去買名產) :  9:00  回裎 : 行程大概是這樣 : 有甚麼地方可以改的嗎?? : 其實我自己想改的地方是...希望可以把每天行程往後延一點... : 因為六點半起床...有點累!! : 往後延1~2小時OK嘛 : 最後就是希望...請大家告訴我住哪一區比較好?? : 或是有推薦哪一家(希望是可以漂亮可愛的,女朋友比較喜歡!!) : 謝謝大家 : 還需要甚麼資訊再跟我說一下 : 謝謝大家 麻煩了 出來玩請放輕鬆 別太拘泥於行程表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35.97

07/05 00:54, , 1F
讓我想到某家租車業者的廣告XD
07/05 00:54, 1F

07/05 08:28, , 2F
XD
07/05 08:28, 2F
文章代碼(AID): #1E4UG3LT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4UG3LT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