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問一下這樣行程OK嘛??該住哪裡比較好??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CoCo)時間15年前 (2011/07/02 22:02),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因為我去精華區想說去找一下住的地方,不過他有以地區分類 不知道我這樣的行程該住哪裡比較方便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 第一天 15:00  啟程 16:30  旅行社(租借機車) 16;40  順城門,馬公港(名稱之由來) 17:50  媽祖廟,四眼井,將軍井(古蹟及其歷史) 19:00  晚餐(北極殿小吃) 19:40  回旅社休息和洗澡 20:20  觀音亭 22:00  回旅社休息,就寢 第二天  6:30  起床,盥洗  7:10  早餐  7:50  雙湖園,天人湖(人造湖)  9:00  國家風景局(影片欣賞) 10:30  啟程往海洋博物館(中正橋,永安橋) 10:50  海洋博物館門口(約一小時) 12:30  午餐(清新小吃部) 13:40  陳氏古厝 14:20  小門鯨魚洞&竹灣地下洞窟 15:40  西台古堡(英法聯軍) 17:00  小憩一下(準備夜烤食物&用具) 18:20  夜烤(觀星) 21:50  回西嶼小屋休息,盥洗,睡覺 第三天  6:30  起床,盥洗  6:50  早餐  7:10  通梁大榕樹(跨海大橋)  8:30  白沙港 17:30  回旅社(休息&洗澡) 18:10  晚餐(紫光) 19:10  逛街(請將澎湖的美留作紀念吧!) 21:30  回旅社 第四天  7:30  起床,盥洗  8:10  早餐  8:40  歸還機車(可先去買名產)  9:00  回裎 行程大概是這樣 有甚麼地方可以改的嗎?? 其實我自己想改的地方是...希望可以把每天行程往後延一點... 因為六點半起床...有點累!! 往後延1~2小時OK嘛 最後就是希望...請大家告訴我住哪一區比較好?? 或是有推薦哪一家(希望是可以漂亮可愛的,女朋友比較喜歡!!) 謝謝大家 還需要甚麼資訊再跟我說一下 謝謝大家 麻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20.192

07/02 23:17, , 1F
住的地方 推一下"陽光城堡" 新蓋完沒多久
07/02 23:17, 1F

07/03 00:46, , 2F
陽光城堡怎會是新蓋的呢?只是重新整修而已!
07/03 00:46, 2F

07/03 01:12, , 3F
這間不是翻好幾翻了XD
07/03 01:12, 3F

07/03 15:29, , 4F
一樓的公信力被幽浮打翻了XD
07/03 15:29, 4F

07/03 16:03, , 5F
是歐! 因為我也是觀光客 所以也不是很清楚
07/03 16:03, 5F
文章代碼(AID): #1E3oJp9t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3oJp9t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