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請益] 七美望安的停留時間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贊成前面網友所說的~~~. 4年前第一次到澎湖去玩,在6月底的非假日,選了來回七望的行程. 也是一大早出發,然後接近3點回到本島,. 那時候因為沒有對七望這兩島做足功課與準備. 所以都馬走馬看花,那次是先到望安再到了七美,. 只是因為真的太熱了..... 看完雙心石滬還綽綽有餘時間在七美小島吃了一碗
(還有503個字)
內容預覽:
跳島七望推動約四年吧. 最早是跳四島. 每個島嶼停留時間更短. 後來因散客的需求. 各快艇業者開出跳七望的行程. 強調的是七望各停兩小時. 前一兩年甚至七美有給到兩個半小時. 上午七點多出海. 下午三點多回到馬公. 這其實是一日來回七望滿理想的安排. 今年旅行社的團體遊客量大增. 六月跟七月遊客量比
(還有91個字)
內容預覽:
剛從澎湖回來. 已經是去第二次了. 這次請民宿業者代訂七美望安船票以及機車. 說是原價800 代訂可以算600. 其實我們想應該不管請哪邊訂應該差不多這個價. 所以也沒去比較 很信任親切的民宿業者. 到達第一天民宿業者 有拿七美望安船公司業者的dm給我們看. 上面寫望安 七美 加上路程總共約7-8小
(還有34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