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七美望安的停留時間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人總要學會去相信)時間15年前 (2011/07/26 08:36), 編輯推噓3(3013)
留言1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跳島七望推動約四年吧 最早是跳四島 每個島嶼停留時間更短 後來因散客的需求 各快艇業者開出跳七望的行程 強調的是七望各停兩小時 前一兩年甚至七美有給到兩個半小時 上午七點多出海 下午三點多回到馬公 這其實是一日來回七望滿理想的安排 今年旅行社的團體遊客量大增 六月跟七月遊客量比往年擁擠些 加上團體遊客一日跳島七望或跳四島為必備行程 整個南海都很擁擠 於是快艇業者為了消化旅行團的單子 得分上午下午兩個梯次出船 上午七點出的一點回到馬公 下午一點再趕去跳七望 六點多回到馬公 算一算就知道七美跟望安可以停留的時間了 不過下午加班船看團客密度 所以也不是天天這樣 但是如果搭到下午還要趕加班船的 就注定一點得回到馬公 七望都不會到兩個小時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98.120

07/26 10:58, , 1F
自從第一次去七望是跳島之後,從此我都直接去過夜
07/26 10:58, 1F

07/26 10:59, , 2F
跳島品質超差,只能說這是讓自己知道喜歡那個島想去過夜的
07/26 10:59, 2F

07/26 11:00, , 3F
必備功課而已XD
07/26 11:00, 3F

07/26 11:19, , 4F
跳島是讓人不想再去第二次的可怕經歷.尤其是坐船的痛苦值遠
07/26 11:19, 4F

07/26 11:19, , 5F
高於搭車.路上又只有海可以看.又沒網路.有時浪大到睡不著:(
07/26 11:19, 5F

07/26 11:22, , 6F
照ebee的說法.減少去虎桶的時間只讓業者多載一批人去離島
07/26 11:22, 6F

07/26 11:22, , 7F
而不是增加遊客停留在七望的時間.那我可以說這種行程對遊客
07/26 11:22, 7F

07/26 11:22, , 8F
來說是殘忍及粗魯的
07/26 11:22, 8F

07/26 11:43, , 9F
我也覺得南海沒有辦法推出精緻一點的二島方案嗎?畢竟坐船的時
07/26 11:43, 9F

07/26 11:43, , 10F
間都快要超過逛島時間了, 根本連坐下來吃一頓飯的時間都沒有
07/26 11:43, 10F

07/26 11:43, , 11F
真是很無奈的一個問題...orz
07/26 11:43, 11F

07/26 11:49, , 12F
精緻旅遊當然有辦法做 但是遊客願意掏出更多的錢嗎?!
07/26 11:49, 12F

07/26 12:50, , 13F
記得五年前南海以跳四島為主 也是有快艇認為只兩島卻收
07/26 12:50, 13F

07/26 12:50, , 14F
一樣的錢 沒有市場 不過現在跳兩島已經成為主流
07/26 12:50, 14F

07/26 12:51, , 15F
跳四島剩下旅行團在包
07/26 12:51, 15F

07/26 12:53, , 16F
現代消費市場已經走向分眾 每個需求都有人會消費
07/26 12:53, 16F
文章代碼(AID): #1EBWm1s_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BWm1s_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