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七美望安的停留時間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志在必得)時間15年前 (2011/07/26 10: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贊成前面網友所說的~~~ 4年前第一次到澎湖去玩,在6月底的非假日,選了來回七望的行程 也是一大早出發,然後接近3點回到本島, 那時候因為沒有對七望這兩島做足功課與準備 所以都馬走馬看花,那次是先到望安再到了七美, 只是因為真的太熱了.... 看完雙心石滬還綽綽有餘時間在七美小島吃了一碗海草鮮魚粥 選了個涼亭,瞇眼休息等集合時間到.... 後來2年前的暑假澎湖之旅,又選了來回七望的行程,想說比較熟悉了,可以慢慢逛拍照 天知道就如同版友說的,又是一大早出門,但這次每個行程幾乎只停1小時多 所以拍拍照欣賞當地風景,便又要馬不停蹄趕集合搭船時間 回到馬公竟只有1點出頭> < 回到本島吃午餐 跟第一次的行程時間比,整個有縮水的感覺... 雖然如此~~~ 但我還是愛澎湖的美景^^ 還想再去玩 不過會希望下次是計畫七美深度之旅1-2天.. ※ 引述《ebee (人總要學會去相信)》之銘言: 跳島七望推動約四年吧 最早是跳四島 每個島嶼停留時間更短 後來因散客的需求 各快艇業者開出跳七望的行程 強調的是七望各停兩小時 前一兩年甚至七美有給到兩個半小時 上午七點多出海 下午三點多回到馬公 這其實是一日來回七望滿理想的安排 今年旅行社的團體遊客量大增 六月跟七月遊客量比往年擁擠些 加上團體遊客一日跳島七望或跳四島為必備行程 整個南海都很擁擠 於是快艇業者為了消化旅行團的單子 得分上午下午兩個梯次出船 上午七點出的一點回到馬公 下午一點再趕去跳七望 六點多回到馬公 算一算就知道七美跟望安可以停留的時間了 不過下午加班船看團客密度 所以也不是天天這樣 但是如果搭到下午還要趕加班船的 就注定一點得回到馬公 七望都不會到兩個小時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98.1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95.221
文章代碼(AID): #1EBYYHmG (PH-sea)
文章代碼(AID): #1EBYYHmG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