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請益] 關於打工渡假?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沒有要幫對方說話 因為也不知道你說哪一間. 月休兩天應該真的是旺季的常態 畢竟一年就忙一個夏天而已. 除非是飯店等級的有廚房+廚師. 夏天真的在忙抽出時間打電話訂便當說不定都很困難.... 月休兩天的話你有7-9月總共6天的假期 還有90個左右的夜晚. 澎湖的晚上其實也很不錯. 先把薪資和上班時間撇
(還有376個字)
內容預覽:
由於在7~9月有段離職的空檔,. 主動連絡了位於澎湖一間知名的民宿,. 希望可以用打工換取食宿。. 民宿後來給的回答是:. 月休2天,每日工作10小時,. 包住(2個人合住),. 不包吃(好像也沒有廚房,說他們都叫外送??),. 每月薪資8千元。. 當初找工作時是想說薪資有沒有都無所謂,. 但希望可
(還有5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