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PH-sea ]
討論串[請益] 關於打工渡假?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rth (風飛沙)時間14年前 (2012/03/26 21: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哇嗚~我也來稍微提一下好了. 之前去澎湖打工渡假 那時候也看了很多間. 真的有的不給薪水但包食宿. 有的在吉貝離島 放假也不知道去哪. 也有飯店再招服務員的 那個我就不清楚了. 我的話是一萬塊月休四天包食宿. 但工作假日很忙的時候很忙. 平常日下午或晚上比較優閒可以亂跑 自己去海邊抓東西回來煮 ^^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ifei74125 (feifei)時間14年前 (2012/03/26 15: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感謝回答~. 感覺起來算是打工渡假可以接受的待遇!!. 決定接受!!. (只希望不要倒貼吃老本就好了X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27.18.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i23 (各式印刷承接估價)時間14年前 (2012/03/26 15: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有要幫對方說話 因為也不知道你說哪一間. 月休兩天應該真的是旺季的常態 畢竟一年就忙一個夏天而已. 除非是飯店等級的有廚房+廚師. 夏天真的在忙抽出時間打電話訂便當說不定都很困難.... 月休兩天的話你有7-9月總共6天的假期 還有90個左右的夜晚. 澎湖的晚上其實也很不錯. 先把薪資和上班時間撇
(還有37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eifei74125 (feifei)時間14年前 (2012/03/26 14: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由於在7~9月有段離職的空檔,. 主動連絡了位於澎湖一間知名的民宿,. 希望可以用打工換取食宿。. 民宿後來給的回答是:. 月休2天,每日工作10小時,. 包住(2個人合住),. 不包吃(好像也沒有廚房,說他們都叫外送??),. 每月薪資8千元。. 當初找工作時是想說薪資有沒有都無所謂,. 但希望可
(還有5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