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關於打工渡假?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feifei)時間14年前 (2012/03/26 15:52),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感謝回答~ 感覺起來算是打工渡假可以接受的待遇!! 決定接受!! (只希望不要倒貼吃老本就好了XD) ※ 引述《dai23 (各式印刷承接估價)》之銘言: : 沒有要幫對方說話 因為也不知道你說哪一間 : 月休兩天應該真的是旺季的常態 畢竟一年就忙一個夏天而已 : 除非是飯店等級的有廚房+廚師 : 夏天真的在忙抽出時間打電話訂便當說不定都很困難... : 月休兩天的話你有7-9月總共6天的假期 還有90個左右的夜晚 : 澎湖的晚上其實也很不錯 : 先把薪資和上班時間撇開不說 : 站在資方立場 澎湖大概就是忙4-9月 : 如果安排一個短期度假打工的員工 : 對於資方業務執行上是比一般員工麻煩許多 : 除了要提供你住的問題 : 你中途從7月加入 對於資方是加了一個人手 也是多要付一份薪水 : 或許你的加入是多餘的人力或者只是半個人的人力 : 如果工作分配穩定了 萬一你說走就走 民宿會覺得更麻煩 : 澎湖地區打工換宿或者打工渡假的風氣或者習慣還不普遍 : 所以各種執行運作上的問題都還是存在也在慢慢調整當中 : 您可以好好考慮 澎湖真的不錯 : 如果不要以打工換宿的方式或許正職薪水可以到25000~30000 : 要考慮的事情就比較多了 : 房租 交通 吃飯 還有是否找的到短期住宿? 短期打工? : 對方願意給你8000還有機車代步 我覺得很不錯了 : ps:因為我也想過打工換宿號招員工 但是審慎思考過後 : 需要解決的問題真的很多 很麻煩 因此放在最後最後的備案 : ※ 引述《feifei74125 (feifei)》之銘言: : : 由於在7~9月有段離職的空檔, : : 主動連絡了位於澎湖一間知名的民宿, : : 希望可以用打工換取食宿。 : : 民宿後來給的回答是: : : 月休2天,每日工作10小時, : : 包住(2個人合住), : : 不包吃(好像也沒有廚房,說他們都叫外送??), : : 每月薪資8千元。 : : 當初找工作時是想說薪資有沒有都無所謂, : : 但希望可以包吃包住,用二個月的時間來體驗澎湖的美這樣… : : 但是補助8千元不包吃, : : 然後超時工作10小時還只有月休2天... : : 會不會有點太慘烈了!! : : 還是說這是澎湖民宿旺季的常態?? : : 如果說通常是晚上六點以後才有自己的時間, : : 有機會體驗到打工"渡假"的部分嗎? : : 希望版上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囉~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27.18

03/26 16:01, , 1F
澎湖沒有百貨公司 也沒有可以讓你花大錢的地方
03/26 16:01, 1F

03/26 16:02, , 2F
省著點花應該是ok的
03/26 16:02, 2F

03/26 16:02, , 3F
有.....三商百貨.....
03/26 16:02, 3F

03/26 16:27, , 4F
行...
03/26 16:27, 4F

03/26 16:28, , 5F
我怕三餐吃外送會超過8000塊咧XD
03/26 16:28, 5F

03/26 16:30, , 6F
不會 (早餐50+中餐70+晚餐70) x30天=5700元 你還有2300....
03/26 16:30, 6F

03/26 16:31, , 7F
中餐看你吃什麼50~80都有得選 剩下的還可以跟朋友吃好一點
03/26 16:31, 7F
文章代碼(AID): #1FS21Pif (PH-se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文章代碼(AID): #1FS21Pif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