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打工渡假?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feifei)時間14年前 (2012/03/26 14:47),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由於在7~9月有段離職的空檔, 主動連絡了位於澎湖一間知名的民宿, 希望可以用打工換取食宿。 民宿後來給的回答是: 月休2天,每日工作10小時, 包住(2個人合住), 不包吃(好像也沒有廚房,說他們都叫外送??), 每月薪資8千元。 當初找工作時是想說薪資有沒有都無所謂, 但希望可以包吃包住,用二個月的時間來體驗澎湖的美這樣… 但是補助8千元不包吃, 然後超時工作10小時還只有月休2天... 會不會有點太慘烈了!! 還是說這是澎湖民宿旺季的常態?? 如果說通常是晚上六點以後才有自己的時間, 有機會體驗到打工"渡假"的部分嗎? 希望版上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囉~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27.18

03/26 14:51, , 1F
對了民宿還有提供電動機車^^
03/26 14:51, 1F

03/26 15:07, , 2F
打工度假本來就不是常態的勞資關係 如果你覺得ok就去
03/26 15:07, 2F

03/26 15:07, , 3F
不ok就算了
03/26 15:07, 3F

03/26 17:00, , 4F
有的連錢都沒給喔!!
03/26 17:00, 4F
文章代碼(AID): #1FS14Jv2 (PH-sea)
文章代碼(AID): #1FS14Jv2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