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打工渡假?
由於在7~9月有段離職的空檔,
主動連絡了位於澎湖一間知名的民宿,
希望可以用打工換取食宿。
民宿後來給的回答是:
月休2天,每日工作10小時,
包住(2個人合住),
不包吃(好像也沒有廚房,說他們都叫外送??),
每月薪資8千元。
當初找工作時是想說薪資有沒有都無所謂,
但希望可以包吃包住,用二個月的時間來體驗澎湖的美這樣…
但是補助8千元不包吃,
然後超時工作10小時還只有月休2天...
會不會有點太慘烈了!!
還是說這是澎湖民宿旺季的常態??
如果說通常是晚上六點以後才有自己的時間,
有機會體驗到打工"渡假"的部分嗎?
希望版上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囉~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27.18
→
03/26 14:51, , 1F
03/26 14:51, 1F
推
03/26 15:07, , 2F
03/26 15:07, 2F
→
03/26 15:07, , 3F
03/26 15:07, 3F
推
03/26 17:00, , 4F
03/26 17:00,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H-se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