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關於打工渡假?

看板PH-sea (澎湖)作者 (風飛沙)時間14年前 (2012/03/26 21:5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哇嗚~我也來稍微提一下好了 之前去澎湖打工渡假 那時候也看了很多間 真的有的不給薪水但包食宿 有的在吉貝離島 放假也不知道去哪 也有飯店再招服務員的 那個我就不清楚了 我的話是一萬塊月休四天包食宿 但工作假日很忙的時候很忙 平常日下午或晚上比較優閒可以亂跑 自己去海邊抓東西回來煮 ^^ 所以還OK~ 但是真的要慎選 不要破壞掉自己的好興致~~ 總之 祝你好運囉~~ ※ 引述《feifei74125 (feifei)》之銘言: : 感謝回答~ : 感覺起來算是打工渡假可以接受的待遇!! : 決定接受!! : (只希望不要倒貼吃老本就好了XD) : ※ 引述《dai23 (各式印刷承接估價)》之銘言: : : 沒有要幫對方說話 因為也不知道你說哪一間 : : 月休兩天應該真的是旺季的常態 畢竟一年就忙一個夏天而已 : : 除非是飯店等級的有廚房+廚師 : : 夏天真的在忙抽出時間打電話訂便當說不定都很困難... : : 月休兩天的話你有7-9月總共6天的假期 還有90個左右的夜晚 : : 澎湖的晚上其實也很不錯 : : 先把薪資和上班時間撇開不說 : : 站在資方立場 澎湖大概就是忙4-9月 : : 如果安排一個短期度假打工的員工 : : 對於資方業務執行上是比一般員工麻煩許多 : : 除了要提供你住的問題 : : 你中途從7月加入 對於資方是加了一個人手 也是多要付一份薪水 : : 或許你的加入是多餘的人力或者只是半個人的人力 : : 如果工作分配穩定了 萬一你說走就走 民宿會覺得更麻煩 : : 澎湖地區打工換宿或者打工渡假的風氣或者習慣還不普遍 : : 所以各種執行運作上的問題都還是存在也在慢慢調整當中 : : 您可以好好考慮 澎湖真的不錯 : : 如果不要以打工換宿的方式或許正職薪水可以到25000~30000 : : 要考慮的事情就比較多了 : : 房租 交通 吃飯 還有是否找的到短期住宿? 短期打工? : : 對方願意給你8000還有機車代步 我覺得很不錯了 : : ps:因為我也想過打工換宿號招員工 但是審慎思考過後 : : 需要解決的問題真的很多 很麻煩 因此放在最後最後的備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172.189

03/27 00:25, , 1F
!! 待遇很棒耶 一個月一萬
03/27 00:25, 1F

03/28 12:17, , 2F
吉貝搭船十分鐘到本島 算近的吧
03/28 12:17, 2F

03/28 19:55, , 3F
可是一天幾班船 我說的是便利性 = =
03/28 19:55, 3F
文章代碼(AID): #1FS7PTZr (PH-se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S7PTZr (PH-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