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好吃的手扒雞
在文山路二段跟文化街口,文山路馬路上有一個攤位
現烤手扒雞,還滿好吃的,自從香雞城越來越少,就越來越少吃到
現烤手扒雞了....大家可以試試,好像只賣到七點
另外北深路靠近深坑老街那邊也有賣桶仔雞也不錯,有店面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90.135
SK_SD_P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