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買茶葉請問有推薦的店家嗎?
包種茶1斤大約1仟初頭
上次有在坪林試喝過東方美人茶
雖然喝得是茶包但覺得還不錯
最近才知道石碇的茶好像評價也不錯
可以請教各位深坑 石碇 坪林還是其他方
有推薦的店家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5.117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K_SD_P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2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