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深坑打桌球場地

看板SK_SD_PL (深坑-石碇-坪林)作者 (野生的粉圓)時間1周前 (2026/06/16 11:5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ubrey (我不帥所以有話要說)》之銘言: : 住深坑好幾年了 : 想知道大家打桌球的場地選擇往哪邊走 : 還是深坑、石碇就有場地 : 求解 深坑桌委會(昇高村里民活動中心) 每日晚上19:30-21:30 新北市政府深坑區昇高市民活動中心 https://share.google/vd7OaWiazSPg1CHMb 看深坑大小事有人問,有人回的 FB連結給你參考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1Crz99rWq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217.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K_SD_PL/M.1781582054.A.214.html
文章代碼(AID): #1gCCZc8K (SK_SD_PL)
文章代碼(AID): #1gCCZc8K (SK_SD_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