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好無聊 有沒有人要打球或是有別的活動
好吧 我又來了
打從我 前兩天失業後 我真的是它媽的閒
搬回三峽 但這邊沒有朋友阿
我真的是無聊到發荒
有沒有人要打球阿 籃球
或是有沒有啥活動阿
我好無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79.134
推
09/06 23:00, , 1F
09/06 23:00, 1F
San-Y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