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有人撿到手機嗎?
請問今天下午一點多有人在鶯歌撿到手機嗎?
中山路往鶯歌車站的方向
遺失的是 黑銀色SONY T700
希望有善心人士撿到可以跟我說嗎?><
馬上繞回原路手機就不見了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96.29
San-Y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