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找交易同好

看板San-Ying (三鶯)作者 (意義)時間2天前 (2026/06/23 08: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三鶯這邊有人也是全職交易的嗎? 我去年八月剛辭去公職轉全職交易,總在過程中感覺到蠻孤單無聊的,想找同好,或者對 交易有興趣,白天也有時間可以看盤聊天的~:) 想認識~~可以寄我信箱:) ~~~~~~~~~~三鶯版不只是網路的看板~~~~~~更是大家生活的好夥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57.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n-Ying/M.1782175500.A.DB6.html
文章代碼(AID): #1gETSCss (San-Ying)
文章代碼(AID): #1gETSCss (San-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