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找交易同好
不知道三鶯這邊有人也是全職交易的嗎?
我去年八月剛辭去公職轉全職交易,總在過程中感覺到蠻孤單無聊的,想找同好,或者對
交易有興趣,白天也有時間可以看盤聊天的~:)
想認識~~可以寄我信箱:)
~~~~~~~~~~三鶯版不只是網路的看板~~~~~~更是大家生活的好夥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57.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n-Ying/M.1782175500.A.DB6.html
San-Ying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4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