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我又回來鶯歌了

看板San-Ying (三鶯)作者 (不再是獅子)時間15小時前 (2026/06/23 10:2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4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1)ID:LeoLionLin (2)暱稱:不再是獅子 (3)興趣:散步 (4)曾讀學校:師大附中、政大 (5)三鶯出沒地:鶯歌建國國小、火車站附近 (6)推薦三鶯的特色:純樸的小鎮 (7)其他:退伍後在鶯歌住了幾年,後來因為結婚搬到別的地方住了十幾年後, 又搬回鶯歌來住。中間每個月也都會回來鶯歌,這十幾年鶯歌也漸漸有些 建設與改變,希望鶯歌後面越來越好。 ~~~~~~~~~~三鶯版不只是網路的看板~~~~~~更是大家生活的好夥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7.148.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n-Ying/M.1782181392.A.900.html

06/23 12:14, 14小時前 , 1F
附中推
06/23 12:14, 1F
文章代碼(AID): #1gEUuGa0 (San-Ying)
文章代碼(AID): #1gEUuGa0 (San-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