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Neo V 白色(最好推薦我通訊行QWQ)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Diana)時間13年前 (2012/12/17 21:11),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SE neo V白色的 我問過了火車站前的聯強(他說停產了) 還有台灣大哥大(他只剩紅色的) 有人可以告訴我哪家通訊行還有嗎? YAHOO我不太敢買~ 很怕會買到贓物 YAHOO通訊行的也幾乎都缺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80.8

12/18 15:24, , 1F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sony入門機還有類似規格的J或上 P
12/18 15:24, 1F
文章代碼(AID): #1Gpndf8B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pndf8B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