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請問樹林三福街樂透旁麵線和豬血糕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固利果)時間13年前 (2013/01/02 01:5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誰知道一個中年男子騎著一台摩托車改裝的車子,在樹林三福街賣麵線和豬血糕早上在靠近土地公廟那擺,下午在樂透旁擺,改去哪還是收起來了,我已好久沒看到吃到了 ,好懷念那味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25.24

01/02 07:21, , 1F
是加貢丸的嗎? 如果是的話 我也好懷念
01/02 07:21, 1F
文章代碼(AID): #1Guo7y1h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uo7y1h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