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發問]請問樹林三福街樂透旁麵線和豬血糕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ㄚ軒)時間13年前 (2013/01/02 20:06),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爸說他中風 就沒出來了 ※ 引述《m8z207 (固利果)》之銘言: : 誰知道一個中年男子騎著一台摩托車改裝的車子,在樹林三福街賣麵線和豬血糕早上在靠近土地公廟那擺,下午在樂透旁擺,改去哪還是收起來了,我已好久沒看到吃到了 : ,好懷念那味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30.175

01/03 10:56, , 1F
我覺得此篇樓主非常淡定 !!
01/03 10:56, 1F

01/03 11:26, , 2F
祝他早日康復^^
01/03 11:26, 2F

01/03 13:58, , 3F
推文吧
01/03 13:58, 3F
文章代碼(AID): #1Gv2BOY4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Gv2BOY4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