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兩線免費公車 不投幣投發票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阿汪)時間13年前 (2013/03/20 22:3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兩線免費公車 不投幣投發票 http://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30219625997.html 記者林金池/新北報導 新北市免費公車再添兩條,新巴士F501「樹林-板橋」及F502「浮洲地區-板橋 」路線,自十六日起通車,這兩線新巴士將採取「不投幣、改投發票」措施,鼓勵民眾將 有效發票投入,收集後捐贈做公益。 新北市F501「樹林─板橋」及F502「浮洲地區─板橋」等2條新巴士,自16日起通車,採 取「不投幣、改投發票」措施,鼓勵民眾捐贈做公益。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表示,F501主要行經樹林火車站、樹林區公所、板橋區公所及板橋 公車站等;F502主要行經台鐵浮洲站、板橋區公所、板橋公車站等站點,提供民眾跨 區、洽公及轉乘等服務。 新北市交通局更首創於新巴士內設置發票箱,鼓勵民眾搭車時投入當期可兌獎發票,捐獻 予新北市公益團體,協助兌獎充裕公益基金,後續將視試辦情形,研議擴大推廣至所有新 北市新巴士路線。 民眾可透過新北市府公車動態資訊系統網站,查詢新巴士的到離站時間、班距、發車時刻 表等公車資訊。另可透過智慧型手機下載「新北市新巴士」程式,查詢功能包括新巴士路 線轉乘、醫療洽公、旅遊景點及美食小吃等資訊。 免費公車終於回來了~今天早上坐到超開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09.60

03/21 02:58, , 1F
我很少買東西,沒啥發票耶~
03/21 02:58, 1F

03/21 08:55, , 2F
不投發票也可以坐喔
03/21 08:55, 2F

03/21 09:33, , 3F
真不錯~~
03/21 09:33, 3F

03/22 13:09, , 4F
推!!
03/22 13:09, 4F

03/22 13:11, , 5F
可惜沒到大同國小XD
03/22 13:11, 5F

03/22 20:09, , 6F
我第一個想到 會不會有人投過期的發票 @_@
03/22 20:09, 6F

03/22 21:23, , 7F
不是強制投的,今天我坐的時候投的人不多....
03/22 21:23, 7F
文章代碼(AID): #1HISWOjn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ISWOjn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