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iphone原廠耳機
板上有沒有人有多的或是你的原廠耳機沒在用的?
可以便宜出售給我嗎?
我知道原廠耳機音質沒有很好
但因為有線控有麥克風好方便
如果你的沒在用可以俗俗阿賣給我嗎?
謝謝你m(_ _)m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1.135.38
→
04/16 12:32, , 1F
04/16 12:32, 1F
→
04/16 23:13, , 2F
04/16 23:13, 2F
→
04/17 00:33, , 3F
04/17 00:33, 3F
推
04/18 20:42, , 4F
04/18 20:42,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
4
Shu-Lin 近期熱門文章
11
24
11
2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8
25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