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iphone原廠耳機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魔獸女孩)時間13年前 (2013/04/16 11:1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板上有沒有人有多的或是你的原廠耳機沒在用的? 可以便宜出售給我嗎? 我知道原廠耳機音質沒有很好 但因為有線控有麥克風好方便 如果你的沒在用可以俗俗阿賣給我嗎? 謝謝你m(_ _)m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1.135.38

04/16 12:32, , 1F
補充我的是4s
04/16 12:32, 1F

04/16 23:13, , 2F
去生活百貨可買到便宜的線控麥克風
04/16 23:13, 2F

04/17 00:33, , 3F
那是哪裡?
04/17 00:33, 3F

04/18 20:42, , 4F
我是有啦 也是4S 被我當作備用耳機 有意就站內信吧
04/18 20:42, 4F
文章代碼(AID): #1HRC8gno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RC8gno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