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 寵物美容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J)時間13年前 (2013/07/07 00:5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好~~ 請問樹林有沒有不打麻醉/鎮定的寵物美容呢?? 這幾天想帶我家貓咪洗澡,板上有推薦艾妮塔,但她們回覆因為狗狗比較多, 貓咪容易緊張,所以不接貓美容了Q_Q -- ☆彡 你看,可憐村村長… ★彡 ☆彡 (′‧ω‧‵) \ 好可憐… ☆彡 ★彡 ○ ○ 金 曜 ド ラ マ ★彡 ︶¯) ☆彡 【可憐村村民應募中!】 ∥ || ︽) ψMAY0718 1017日 金曜よる10時 スター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50.141

07/07 06:39, , 1F
我之前在愛欣洗過 他們不打麻醉 也可以全程觀看
07/07 06:39, 1F

07/07 10:38, , 2F
謝謝你的資訊~~
07/07 10:38, 2F

07/08 17:33, , 3F
推愛欣+1~
07/08 17:33, 3F
文章代碼(AID): #1Hs4lwcw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s4lwcw (Shu-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