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為什麼剛剛有防空警報呢?

看板Shu-Lin (樹林)作者 (雲淡風輕)時間13年前 (2013/07/07 17:17),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聽到防空警報,發生甚麼事情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1.203

07/07 17:25, , 1F
溪北路這兒也有聽到,好奇?
07/07 17:25, 1F

07/07 17:57, , 2F
後站金石堂也有聽到
07/07 17:57, 2F

07/07 18:23, , 3F
我剛還以為阿陸仔真的來空襲,電視關掉...路上行人沒
07/07 18:23, 3F

07/07 18:23, , 4F
人鳥...話說我們的國軍只會搞死自己人...
07/07 18:23, 4F

07/07 18:35, , 5F
對啊
07/07 18:35, 5F

07/07 20:26, , 6F
好像只有一個點放,就沒理會了(我家這聽得到2~3個點)
07/07 20:26, 6F

07/07 23:38, , 7F
中山路也有,我也以為是共軍來了
07/07 23:38, 7F
文章代碼(AID): #1HsJ96gD (Shu-Lin)
文章代碼(AID): #1HsJ96gD (Shu-Lin)